algealynn

好久没来这里了。想给八月留下一张照片。终究没有。眼泪,争吵和发烧是身体的自动免疫机制,它意识到你出了问题,帮你调整,自救。已经从食物中毒中恢复了大部分元气。很久,很久没有发烧,八月的最后一天下午,三十度裹着厚厚的西装外套浑身发冷,随即烧到眼睛发红。请假回家后开始昏睡,浑身烫,被单头发一遍遍的汗湿,我的猫陪了我一整夜,它知道我难受。第二天有些脱水,走路勉强,叫车去药店开药,上班。这几天吃不下东西,靠维C,盐水和睡觉保持能量。终于有些精神气的时候去洗澡,吹干头发才觉得人终于清洁焕新。最难熬的时候身体出了状况,根本没有体力和意志去思考生活有什么不同。也在半夜疼痛中醒来不断的看手机等待一个妄想中的短信或电话。而然我并没有告诉谁。结果并不会不同。需要的是自己解决,消化,康复,变得更好。也许我终究不够体谅,但相信事情的发生。tomorrow is another day.


评论(5)